兆科電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導熱產品專為一些在使用時因產生大量的熱而影響其性能及外觀的設備提供瞭解決方案。另外我們的導熱產品亦能很好地控制和處理熱以使之冷卻到較廣的範圍。隨著市場對筆記型電腦,高性能的CPU,晶片,手提式電子設備,電力轉換設備及發射站等對散熱的要求日益增長。我們以提供具有電絕緣,較廣的溫度作業範圍(-45℃~200℃)並等同於UL94V0防火認證的導熱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導熱產品廣泛應用於世界不同工業中最大規模的OEMs,其中包括汽車工業,計算機工業,電源供應器,圖像加速器晶片,倒裝晶片等。我們的產品包括導熱間隙填充墊,低熔點導熱介面材料和導熱絕緣材料、導熱雙面膠、超高導熱導電材料、導熱膏、導熱矽膠、加熱材料、吸波材料、矽膠發泡棉等。

     兆科已獲得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和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產品符合歐盟RoHS標準, 同時我們致力於提供一流品質的產品, 專業化的解決方案和迅速周詳的服務來使得所有合作夥伴產品增值共達雙贏的局面。兆科電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斷提升產品性能與品質以求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 持續秉持以滿足客戶需要為目的,與時俱進、努力創新,我們的目標是讓兆科成為一流的電子材料生產加工廠商。

品質方針
兆科公司的品質方針是:
全員參與、品質第一、完善管理、顧客滿意、持續改進
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兆科文化
品质:
第一次就做到最好, 全面性品質管控.
效率:
精简、贯彻及确实每一段制程及流程.
服务:
回覆迅速、準時交貨及優質的服務.
团队合作:
完整的團隊合作, 結合業務、行銷、工程、研發、製造、後勤支援及所有的支援、服務來滿足客戶的一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