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導熱材料廠家 哪家導熱塑料質量最好?
南投軟性導熱矽膠墊工廠
 
作者: 高雄導熱材料廠家 來源: 桃園導熱材料廠家 日期: 2012-12-11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導熱複合物的需求受LED節能燈的飛速發展所推動。儘管LED燈消耗的電量比普通光源的消耗的熱量要小得多,但對於這個結構緊湊、功能強大的產品來說,溫度控制仍是一個重要的問題。照明的發展今年工程塑料發佈了導熱複合物應用方面的突破性應用:桃園導熱材料廠家, 南投軟性導熱矽膠墊工廠, 高雄導熱材料廠家其聚醯胺複合物被用來塑造飛利浦的LED燈具的外套。以往這種燈的外套都使用鋁制外殼,這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塑膠代替鋁做外套的產品。
工業熱塑性塑膠公司的子品牌也是該市場的活躍者。LATI提供熱傳導率達到10-15W/mK的導熱材料,這些材料的基礎樹脂包括:PPPPSPAPUR等。r導熱材料包括導電材料和電絕緣性材料兩種。
一般球泡燈都採用鋁制散熱器,這種球泡燈的缺點是重量重,而且因為鋁是導電的,所以如果採用非隔離恒流電源供電就不容易通過CEUL等安全認證。因為在做這些認證時需要打4000V以上高壓,而這個電壓完全加到鋁基板的一層很薄的絕緣布上,通常鋁基板的耐壓很少超過3000V,這就成為通過認證的瓶頸。而絕緣的塑膠散熱體的耐壓可以很容易就超過4000V。這就使得採用塑膠散熱器的球泡燈在同時採用非隔離恒流電源時很容易通過這些安全認證。
       一般人都以為要散熱好就必須採用金屬散熱器。這個概念並不正確。雖然金屬的導熱的確是比塑膠好,但是外殼散熱器的主要目的是把熱量散到空氣中去。在散熱器的厚度小於5mm,導熱就不是主要問題。散熱器材料的導熱係數只要大於5W/mK桃園導熱材料廠家, 南投軟性導熱矽膠墊工廠, 高雄導熱材料廠家這時候散熱就以對流散熱為主(見圖1),金屬或塑膠就沒有什麼區別。而一些好的摻有陶瓷粉末的導熱塑膠很容易做到導熱係數大於5W/mK
       更何況塑膠在輻射散熱方面還優於鋁。所以把塑膠散熱器用於球泡燈是一種很好的選擇。開發的球泡燈,其輸入功率為8W,效率高達88%以上。實際測試表明,其散熱的效果滿意。而且它的重量也比一般的鋁散熱器的球泡燈要輕30%左右。目前該產品正在投入批量生產。
 


其它新闻资讯
彰化LED導熱材料廠家 導熱材料優劣勢各有不同嗎?
2013-01-14
台中最低價LED導熱雙面膠廠家 為什麼成為最優選的導熱介面材料..
2013-01-02
高雄導熱材料廠家 哪家導熱塑料質量最好?
2012-12-11
常见问题新闻
2012-11-23
灵活选择LED灯泡散热处理 切合实际应用需求
2012-11-21
LED设计加速开发 LED光学/散热模拟必不可少
2012-11-21
详解各种LED散热技术 洞悉LED灯具散热策略(图)
2012-11-21
LED導熱材料研製廠 良好的散熱設計改善LED光衰的産生
201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