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低價LED導熱雙面膠廠家 為什麼成為最優選的導熱介面材料?
台中導熱相變化材料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 來源: 導熱絕緣材料 日期: 2013-01-02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台中最低價LED導熱雙面膠廠家 為什麼成為最優選的導熱介面材料?對導熱係數要求比較低時,導熱雙面膠會是你最優選的導熱介面材料導熱雙面膠巧妙的在中間填充導熱材料,粘性強,解決了平常導熱材料對於電子產品首要部位不易黏貼的難題,能頂事固定於晶片等外表。導熱雙面膠散熱成效比一般的導熱貼紙成效更好,導熱性能高而穩定,常溫下起碼可工作5年,大大提升了電子元件的壽命,是一些高端的需導熱電子產品的首選。

        導熱雙面膠同導熱矽膠片一樣,製作時可根據需求模切成任各種形狀,應用時只需輕壓便可粘接,粘接強度隨時間和溫度提高而增強。TIA800FG導熱雙面膠廣泛應用於LED、手機、家電、電腦、汽車配件等電子產品的散熱中,如:替代熱熔膠,鏍絲、扣具待固定方式LED光條元件和金屬邊框的組裝使散熱器固定於是源供應器電路

      導熱雙面膠貼在IC散熱片固定的領域是最頂事方法,專業用於粘接散熱片和晶片的雙面貼,LED應用更為便捷,把LED與散熱鋁之間貼上導熱雙面膠,在用一點力按即可;導熱成效比一般的導熱膠成效顯著。本產品也可用於必要導熱的其他裝置的粘接,取締了用螺絲固定,能夠達到最頂事的散熱。一般粘接其他散熱片與發熱設備的用法都很便捷,將導熱雙面貼置於發熱片與散熱片之間,加力壓緊,散熱片即被牢牢固定在發熱片上,應用簡單便捷,利於提高生產效率。其散熱成效比一般的散熱貼紙成效明顯,大大提升了組件的壽命,是一些高端且需導熱的電子產品的首選。

      TIA800FG導熱雙面膠導熱性能高且穩定,其壽命比一般的散熱雙面貼紙長,常溫(80-120度)下可工作起碼5.規格:1040MM*50M;厚度:0.05~0.5mm;能夠裁切成具體規格。應用領域:電子電器,LED照明,五金行業,印刷行業等其他製造行業用於LED燈管燈條面板燈等之LED電路板與鋁基板填充導熱傳熱用。



其它新闻资讯
彰化LED導熱材料廠家 導熱材料優劣勢各有不同嗎?
2013-01-14
台中最低價LED導熱雙面膠廠家 為什麼成為最優選的導熱介面材料..
2013-01-02
高雄導熱材料廠家 哪家導熱塑料質量最好?
2012-12-11
常见问题新闻
2012-11-23
灵活选择LED灯泡散热处理 切合实际应用需求
2012-11-21
LED设计加速开发 LED光学/散热模拟必不可少
2012-11-21
详解各种LED散热技术 洞悉LED灯具散热策略(图)
2012-11-21
LED導熱材料研製廠 良好的散熱設計改善LED光衰的産生
201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