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新闻
柔性導熱矽膠墊 超乎尋常的導熱能力解決您的散熱設計問題
 
作者: 來源: 日期: 2012-11-23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兆科公司專注導熱介面材料的研發、製造、及客戶服務,是全球導熱介面材料研發、 製造知名的供應商, 並擁有多項各國材料專利。公司精良的研發團隊可即時為客戶提供尖端的導熱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在面對今日先進產品上特殊的應用需求。柔性導熱矽膠墊一種有較厚的導熱襯墊,專門為利用縫隙傳遞熱量的設計方案生產,能夠填充縫隙,完成發熱部位與散熱部位的熱傳遞,同時還能起到減震、絕緣、密封等作用,能夠滿足設備小型化、超薄化的設計要求。導熱填充劑也可以作為導熱膠應用,不僅具有導熱的功效,也是粘接、密封灌封的上佳材料。通過對接觸面或罐狀體的填充,傳導發熱部件的熱量。導熱絕緣灌封膠適用於對散熱性要求高的電子元器件的灌封。該膠固化後導熱性能好,絕緣性優,電氣性能優異,粘接性好,外表光澤性好。 

TIF100系統導熱矽膠片,超乎尋常的導熱能力解決您的散熱設計問題導熱導電襯墊特殊工藝和先進技術的結晶,超乎尋常的導熱能力和低電阻是在特殊場合使用的材料,其熱傳導能力和材料本身具備的柔韌性,很好的貼合了功率器件的散熱和安裝要求。熱傳導膠帶廣泛應用在功率器件與散熱器之間的粘接,能同時實現導熱、絕緣和固定的功能,能有效減小設備的體積,是降低設備成本的有利選擇。導熱絕緣具有良好的導熱能力和高等級的耐壓,符合目前電子行業對導熱材料的需求,是替代矽脂導熱膏加雲母片的二元散熱系統的最佳產品。該類產品安裝便捷,利於自動化生產和產品維護,是極具工藝性和實用性的新型材料。

      TIR600導熱襯墊具有導熱和導電的能力。其獨特的定向排列顆粒,具有類似於金屬的組織結構,保證了導電性能,同時還能夠貼合熱交換外表,保證導熱成效。TIR600具有良好的柔韌性和機械性能,在50--200的環境中都可以正常工作,在壓力作用後恢復性好,變形較小。TIR600導熱石墨片的熱阻抗非常小,完全可以代替高性能的導熱脂,同時避免了導熱脂工藝性較差以及骯髒等缺點。

       TIR600導熱石墨片是三維的,即不僅在熱源和散熱器的垂直方向上能夠良好導熱,還能夠在縱向上導熱,這就保證了局部的熱能過高時,可以通過縱向導熱的特點將熱量迅速傳導出去。因此,TIR600導熱石墨非常適應在狹小空間高效的傳遞熱源產生的熱量。典型應用:半導體器件熱傳導;發電設備和大多數電源設備,電源模組中的導熱,TIR600導熱石墨片標準供應尺寸為200x400mm,也可成卷供應。可單面背膠。



其它新闻资讯
臺灣導熱材料廠-防火導熱雙面膠新鮮出爐啦
2017-12-18
桃園導熱材料廠家分析作為未來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的發展方向..
2017-07-25
臺北導熱相變化在IGBT功率模組產品的散熱設計
2017-07-03
導熱矽膠貼在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特點兼具高導熱與絕緣效能
2015-11-05
昆山LED導熱矽膠粘著劑中國市場是具有潛力的
2014-11-10
臺北導熱材料廠家 導熱材料的生產工藝介紹
2012-12-11
解决方案新闻
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