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熱矽膠貼在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特點兼具高導熱與絕緣效能
LED導熱矽膠粘著劑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5-11-05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導熱矽膠貼在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特點兼具高導熱與絕緣效能導熱矽膠片貼在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特點 兼具高導熱與絕緣效能:導熱矽膠片廣泛應用於晶片,柔性電路板,及大功率電晶體和散熱片或另外冷卻裝置的粘接。晶體功率管跟散熱器的粘接,DC/DC電路板外殼的粘接,封裝柔性電路跟散熱裝置的粘接,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資料特點兼具高導熱與絕緣的資料,應用簡便。為操縱於不平緩外表機構間組裝最理想之資料。所應用的聚合物能使本款產品具有優良的柔軟性、服貼性、自粘性及高壓縮比,尤其自粘性部分,可使產線之組裝更加簡便。適應之職業環境溫度範圍大,能有效戰勝各種惡劣的機構環境,可填補不平緩外表,並將電子元件上之熱源全面性匯出,就是是密閉空間也無須變更任何機構即可應用。可同時有效解決客戶關於導熱、絕緣與緩衝等問題,TIF100導熱矽膠片已通過各種有害物質管制之檢驗,是客戶在相關電子產品應用上最佳的選擇。 

 導熱雙面膠是由壓克力聚合物填充導熱陶瓷粉末,與有機矽膠粘劑複合而成。具有高導熱和絕緣的特點,並具有柔軟性、壓縮性、服帖性、強粘性。適應溫度範圍大,可填補不平緩的外表,能緊密穩固地貼合熱源器件和散熱片,將熱量快速傳導出去。導熱雙面膠應用在高科技不斷研發生產的今天,導熱雙面膠起著很大的核心做用.由於一般的導熱資料難於對電子重要部位起著既導熱又有很好粘性的作用,TIA800FG導熱雙面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特別是在電子、LED照明行業與LED電視領域中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導熱相變化材料貼在IC散熱片固定的領域是最有效門徑,專業用於粘接散熱片和晶片的雙面貼,LED應用更為輕便,把LED與散熱鋁之間貼上導熱雙面膠,在用一點力按即可;導熱成效比一般的導熱膠成效顯著。本產品也可用於必要導熱的另外裝置的粘接,取締了用螺絲固定,可以達到最有效的散熱。一般粘接另外散熱片與發熱設備的用法都很輕便,將TIA800FG導熱雙面膠貼置於發熱片與散熱片之間,加力壓緊,散熱片即被牢穩固定在發熱片上,應用簡單輕便,利於提高生產效率。

 

 



其它新闻资讯
臺灣導熱材料廠-防火導熱雙面膠新鮮出爐啦
2017-12-18
桃園導熱材料廠家分析作為未來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的發展方向..
2017-07-25
臺北導熱相變化在IGBT功率模組產品的散熱設計
2017-07-03
導熱矽膠貼在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特點兼具高導熱與絕緣效能
2015-11-05
昆山LED導熱矽膠粘著劑中國市場是具有潛力的
2014-11-10
臺北導熱材料廠家 導熱材料的生產工藝介紹
2012-12-11
解决方案新闻
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