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導熱材料廠家分析作為未來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的發展方向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7-07-25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桃園導熱材料廠家分析作為未來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的發展方向,LED照明正在大踏步進入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市場。近日,在2013上海國際導熱塑膠LED燈杯零配件、維修檢測診斷設備及服務用品展覽會上,導熱塑膠LED燈杯展示了其將LED技術應用於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市場的新成果—Xtreme Ultinon LED霧燈。

LED導熱塑膠燈杯作為LED照明的零配件,其市場增長依賴於整體導熱塑膠LED燈杯市場的發展。2025年,全球的人口將會達到80億,其中有三分之二會生活在城市,隨著中產階層崛起,人們會越來越重視健康舒適優質的生活,且重視程度可能會超過對經濟增長和財富積累的重視,根據這個判斷,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將安全、環保、時尚理念作為其業務發展的三大支柱。 從塑膠LED散熱燈杯廠家光電、長方照明、木林森的例子可以看出,對於經銷商而言,系統的整合方案無疑總比孤立的產品更能吸引使用者。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能具有整合方案和管道推廣能力的經銷商,其實力也更足以影響更多企業、代理商,而這樣的管道合作才能真正實現管道共贏。 目前LED照明企業的管道建設方式主要有:建立自營店和品牌專賣店;與代理商合作。

前者購建物業需要大量的資金,對企業財力要求較高,而從現階段的盈利狀況來看,這種方式仍處於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主要在於:LED照明產品單一;品牌缺失;用戶認知度不高。相比于前者,長方走代理商管道的優勢在於:投入成本更低;管道構建速度也更快,便於長方照明搶佔市場先機。



其它新闻资讯
臺灣導熱材料廠-防火導熱雙面膠新鮮出爐啦
2017-12-18
桃園導熱材料廠家分析作為未來導熱塑膠LED燈杯照明的發展方向..
2017-07-25
臺北導熱相變化在IGBT功率模組產品的散熱設計
2017-07-03
導熱矽膠貼在散熱器與微處理器的粘接特點兼具高導熱與絕緣效能
2015-11-05
昆山LED導熱矽膠粘著劑中國市場是具有潛力的
2014-11-10
臺北導熱材料廠家 導熱材料的生產工藝介紹
2012-12-11
解决方案新闻
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