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LED導熱矽膠片廠家細說LED照明燈的優點
 
作者: 導熱材料生產廠家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8-03-22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臺北LED導熱矽膠片廠家細說LED照明燈的優點:LED燈具導熱矽脂散熱系統的作用當電流通過LED時,其PN結的溫度將提高。結溫的變化勢必引起內部微觀參數的變化,從而使LED的光輸出、發光波長以及正向電壓等宏觀參數發生相應的變化。實驗發現,當LED結溫提高時,導致LED發生波長變長,顏色向紅色偏移。當LED結溫不超過其臨界溫度時,正向壓降隨溫度的變化是可逆的。一旦LED的結溫超過器件所能承受的最高臨界溫度時,LED的光輸出特點將會永久性的衰減。可見散熱對LED應用壽命的波及是十分重要的。    

  
LED是繼白熾燈、導熱塑膠LED球泡燈,螢光燈和HID燈爾後的第四代新型光源。LED光源的出現和發展,將引發照明領土的一次革命,具有劃時代的意義。概括的講,LED具有以下幾方面的優點:
1. LED是環保性能最好的光源, LED的眩光少,光譜中沒有剩餘的紫外線和紅外線,不含汞等有害物質,在運輸、安裝和應用中不會破碎,廢棄物可回收,沒有污染。
2. LED為固態冷光源,十分堅固耐用壽命萬分長。
3. 單色性好,色彩鮮豔豐厚,燈光清楚柔和,並且可任意混合,從而使光色變幻多端
4. 體積小,重量輕,應用活泛。
5. 回應速度快。白熾燈加電後需140-200ms的時間才幹達到設定亮度,而LED通電後無需熱啟用時間,燈亮時間僅約60ns。
6. 發光效率高,能量消耗低,較同樣發光效率的白熾燈可節電80%。基於以上優點,LED燈具將會是照明行當的一大發展趨勢,用於室內照明的大功率LED燈具在數量上也將有很大的發展。 在LED燈具中,導熱矽膠片散熱系統的作用就變的尤其首要。

  當今市場上大功率LED室內照明燈具的散熱外殼基本全部為鋁,塑膠導熱燈杯還處於初期起步階段。一般人都認為要散熱好就必須採用金屬散熱器。這個概念並不正確。固然金屬的導熱確乎是比塑膠好,但不能絕緣。然而外殼散熱器的主要目的是把熱量散到空氣中去。在散熱器的厚度小於5mm,導熱就不是主要問題。



其它新闻资讯
淺析優質的導熱矽膠片應該具備哪些特性
2019-03-04
導熱矽膠片應用在監控攝像頭散熱案例簡介
2019-01-18
導熱與散熱的不同
2018-12-14
穿戴式裝置用散熱材料技術
2018-12-13
智慧型手機及可攜式裝置散熱元件技術
2018-12-12
界面導熱散熱材料發展現況
2018-12-11
導熱矽膠片在電子產品上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2018-11-01
導熱相變化材料的特性及應用用
2018-10-30
淺析導熱矽膠片的各種應用場合
2018-06-26
臺北LED導熱相變化材料廠分析LED光源光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