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LED導熱矽膠片讓LED回歸原始發出白熾燈的光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6-12-20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臺北LED導熱矽膠片讓LED回歸原始發出白熾燈的光:LED已經進入市場多年,它的原材料成本不斷在下降,方案設計越來越成熟,導熱矽膠驅動方案、燈珠方案等都趨於穩定。LED照明替代傳統照明是歷史的必然,但按照當下發展趨勢,LED仍至少需2-3年時間來逐步替代傳統照明,而估計價格可比現在再低50%左右。 前些年,相比起售價3元左右的普通白熾燈和價格在10元以上的節能燈,LED燈最低價格也要數十元。而近幾年,無論業界還是普通消費者都發現LED燈是越來越便宜了。這除了有政府補貼因素外,還得益於其自身技術的發展與成熟。LED光效在不斷提升,並突破單一顏色的局限,向白色光照明邁進。由於採用固體半導體材料作為發光材料,加電後半導體中的載流子發生複合,從而引起光子發射發出可見光。 最近市場已推出新一代LED導熱塑膠球泡燈系列,相較於去年的入門款降價約20%,部分產品降幅更是高達33%。主要原因是LED導熱塑膠球泡燈的生產成本相比過去大幅下降。

     若以節能燈泡計算,價格差已縮在1.5倍上下。這意味著,LED導熱塑膠球泡燈泡成為一般照明的主流時代已到來。LED球泡燈具有光效高、發熱小、啟動迅速、壽命長、穩定安全的特點,並且節能環保,作為第四代照明技術,它將榮耀地登上歷史舞臺,取代前三代照明技術。LED照明代替過去的燈具是必然的趨勢 ,照明市場需求激增 新興市場全面開花,LED新的光學特性(如色飽和度高的色光組合)與CIE(國際照明委員會)、IEC(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現行光源標準差別較大。由於LED導熱塑膠燈杯具有與傳統照明光源截然不同的空間發光特性,使原本適用于傳統光學特性測量的方式未必適用於LED,如光通量、光強以及LED散熱膏色度測量,否則LED的測量精度以及准度都將面臨很大的困難。 對於電磁相容要求來說,於LED導熱石墨片照明產品,如果導熱絕緣片產品使用開關電源作為供應電源,而電源的工作頻率大於9kHz,也就是LED照明產品的工作頻率大於9kHz(整流前),則必須滿足FCCPart18的要求;如果電源工作頻率小於9kHz或是使用直流供電,則適用FCCPart15。 美國聯邦暫未出臺對LED照明產品的強制性能效要求,但在世界範圍內有較大影響力的的“能源之星計畫”對LED照明產品能效要求主要固態照明燈具認證計畫、LED光引擎的規定以及整體式LED燈認證三部分,其中固態燈具認證計畫對定向和非定向燈具的壽命、光通維持率、相關色溫(CCT)、顯色性(CR)、調光線、功率因數(PF)、暫態保護、電流波峰係數、操作頻率、噪音、電磁相容等通用要求,然後對非定向家用燈具、定向家用燈具、定向商用燈具等的初始光效、光源最低初始光束和區間流明密度進行了詳細規定。整體式LED燈認證對整體式LED燈的標準燈和非標準燈的要求做出了規定。 惠州LED導熱塑膠燈杯在照明市場開發新技術可以減少能源消耗:近年來,隨著LED產業的快速發展,誰掌控行業標準話語權,誰就掌握了行業發展命脈,成為產業發展的不二真理。但LED照明產品“元件”大多以非標準化的形態存在,標準缺失導致產品設計無據可依,產品技術形態混亂導致上下游配套難,仍存在產品互換性差、相容性差等現象,阻礙了LED導熱材料產品的大規模應用和產業發展。

        可見,對於LED導熱絕緣塑膠燈具賣場而言,未來的發展方向就是幫助商戶在“坐商”中獲得成長。縱觀目前興起的一些賣場,我們也有幸看到光博匯、LED中國九州城等正努力往這方面發展。實踐證明:沒有高標準,就沒有大品牌。在LED行業標準化進程中,不僅要瞄準國內先進標準進行“對標”,而且更要瞄準國際通行規則進行“接軌”。基於此,除了進行導熱塑膠燈杯技術創新外,LED照明標準導熱矽脂材料光元件專案還積極進行管理創新,加強與國際化標準的融合、接軌。   日前,《LED照明標準光元件技術與管理體系》專家論證會在廣州召開,通過研究討論,專家一致通過了該體系。這一方面意味著LED標準光元件即將進入全面推廣階段,另一方面其規範化的管理體系,也讓與會專家一致贊同,認為其“設計與實踐緊密結合,具備可操作性”。



其它新闻资讯
淺析優質的導熱矽膠片應該具備哪些特性
2019-03-04
導熱矽膠片應用在監控攝像頭散熱案例簡介
2019-01-18
導熱與散熱的不同
2018-12-14
穿戴式裝置用散熱材料技術
2018-12-13
智慧型手機及可攜式裝置散熱元件技術
2018-12-12
界面導熱散熱材料發展現況
2018-12-11
導熱矽膠片在電子產品上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2018-11-01
導熱相變化材料的特性及應用用
2018-10-30
淺析導熱矽膠片的各種應用場合
2018-06-26
臺北LED導熱相變化材料廠分析LED光源光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