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ED導熱矽膠片生產LED光電行業的相互依存
LED導熱矽脂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6-04-13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高雄LED導熱矽膠片生產LED光電行業的相互依存:led迅速發展的這幾年,帶動了LED燈、IC、導熱塑膠LED球泡燈PCB電路板、電源、膠水、塑膠套件以及與此相關的供應原材料,形成了整個LED光電行業的相互依存的、密切的供應鏈關係。led特點的好壞也成了很多人們探討的問題,下面我們就led的品質好壞來分析一下。

 

LED戶外屏的灌封膠從品質高低方面來看,表現結果如下: 等級優秀:具有高彈性、高韌性、高拉伸力、高附著力和粘接力等等特點,使用灌封後的物品,能經得起各種戶外的環境考驗,經過一兩年後或更多年的時間,都能保持著非常穩定的特點,並且發現膠水收縮率的變化非常微小。當然,高端在特點上另還有特殊的要求,那就是附加了亞光、導熱、阻燃特性了。 等級良質物品:與優秀(高端)物品對比,具有一定較好的彈性、柔韌性、拉伸力、附著力和粘接力等特點,能經得起各種戶外的環境考驗,經過一兩年後或更多年的時間裡,都能保持較好穩定的特點,並且發現膠水的收縮率的變化較小。 LED導熱材料生產廠 淺析灌封膠種類的特色:硫化矽橡膠包裝方法一般是分兩種組分舉行包裝:將催化劑作為一種組分;交鏈劑作另一種組分。高強度的加成型室溫硫化矽橡膠由於線緊縮率低、硫化時不放出低分子,因此是制模的優良質料。且具有生理惰性、無毒、無味、易於貫注、能深部硫化、線緊縮率低、操縱大略等優點。在機器產業上已遍及用來制模以鑄造環氧樹脂、聚酯樹脂、聚氨酯、聚苯乙烯、乙烯基塑膠、低熔點合金、混凝上等。



其它新闻资讯
淺析優質的導熱矽膠片應該具備哪些特性
2019-03-04
導熱矽膠片應用在監控攝像頭散熱案例簡介
2019-01-18
導熱與散熱的不同
2018-12-14
穿戴式裝置用散熱材料技術
2018-12-13
智慧型手機及可攜式裝置散熱元件技術
2018-12-12
界面導熱散熱材料發展現況
2018-12-11
導熱矽膠片在電子產品上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2018-11-01
導熱相變化材料的特性及應用用
2018-10-30
淺析導熱矽膠片的各種應用場合
2018-06-26
臺北LED導熱相變化材料廠分析LED光源光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