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ED導熱粘著劑小型企業轉變模式尋找商機
LED導熱矽脂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導熱矽膠粘著劑 日期: 2014-09-01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上海LED導熱粘著劑小型企業轉變模式尋找商機:目前雖然世界經濟復蘇進程緩慢,仍有很多不確定性,但總體來說,目前出口仍是中國LED企業參與全球化競爭並佔有市場份額的重要一環,且存有巨大商機。面對商機,中國如何迅速創造參與全球經濟合作和競爭的新優勢?對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對外經濟研究所所長張燕生認為:未來五到十年裡,中國低成本優勢將告一段落中國參與全球經濟合作與競爭的新優勢,從競爭模式轉變來說,應該從代工模式轉變到自主生產模式,從LED導熱塑膠燈杯價格競爭模式轉變到差異化競爭模式,從簡單模仿模式轉變到技術創新、市場創新、管理和組織創新模式上來,實現技術含量、增值能力從低端到中高端的轉變。

導熱雙面膠LED所帶來的卓越效益——散熱快、粘性強、能耗低、壽命長、效率高及對環境影響小,連同新的各個國家立法,都在鼓勵消費者逐漸使用LED照明燈等取代傳統照明燈具。隨著越來越多的新型LED照明燈具的不斷開發,設計人員與生產製造商的不斷探索與研究,共同一致認為導熱工程塑料是一種合理的新型熱介面材料選擇。導熱工程塑料具有優良的機械力學性能,如質輕、耐化學腐蝕性強、電絕緣性能優異、耐衝擊性高、加工成型簡便,同時導熱係數較高等特點——其中導熱尼龍是最被看好的!

傳統的熱介面材料通常選用壓鑄鋁材,具有導熱性好、熱傳輸速率高、加工成型容易等優點,但是比重大、電絕緣性差、加工成型工藝過程污染嚴重、生產效率低、不節能不環保。隨著歐盟、美國、日本等國家強制立法實施一系列LED照明燈節能與安保法規條款,壓鑄鋁材製造的LED照明燈逐漸受到限制與禁用,並會最終被市場淘汰,故此儘快研究與開發出具有環保、節能、加工成型快、生產效率高、成本低的LED照明燈中使用的新型熱介面材料導熱塑膠成為近年來熱點和迫切市場需求。

傳統不銹鋼熱傳導率為15W/M-K,壓鑄鋁傳導率為50-100W/M-K導熱塑膠傳導率為1-20W/M-K,但導熱塑膠的散熱率比鋁更好,所以對LED結點的整體降溫效果比壓鑄鋁材更優導熱塑膠LED燈杯!



其它新闻资讯
TIRTM300C奈米碳鍍複合銅材料與高速SSD M.2運用..
2019-03-21
導熱石墨片的特理特性與散熱原理
2019-03-20
比特幣與電子競技產業的繪圖顯示卡散熱
2019-03-12
導熱絕緣材料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項
2019-02-22
導熱塑料優勢超越金屬銅、鋁之10倍以上
2019-01-31
5G時代的到來為導熱材料帶來了哪些新機遇呢?
2019-01-11
導熱塑料取代充電樁殼中的鈑金,並大規模生產使用!
2019-01-09
導熱矽膠片的應用領域
2018-12-27
影響導熱矽膠導熱係數的因素
2018-12-26
導熱矽膠片的優缺點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