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 高品質 高性能 首選兆科
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作者: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 來源: 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日期: 2012-12-11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工業熱塑性塑膠公司的子品牌也是該市場的活躍者。LATI提供熱傳導率達到10-15W/mK的導熱材料,這些材料的基礎樹脂包括:PPPPSPAPUR等。r導熱材料包括導電材料和電絕緣性材料兩種。
一般球泡燈都採用鋁制散熱器,這種球泡燈的缺點是重量重,而且因為鋁是導電的,所以如果採用非隔離恒流電源供電就不容易通過CEUL等安全認證。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因為在做這些認證時需要打4000V以上高壓,而這個電壓完全加到鋁基板的一層很薄的絕緣布上,通常鋁基板的耐壓很少超過3000V,這就成為通過認證的瓶頸。而絕緣的塑膠散熱體的耐壓可以很容易就超過4000V。這就使得採用塑膠散熱器的球泡燈在同時採用非隔離恒流電源時很容易通過這些安全認證。
       一般人都以為要散熱好就必須採用金屬散熱器。這個概念並不正確。雖然金屬的導熱的確是比塑膠好,但是外殼散熱器的主要目的是把熱量散到空氣中去。在散熱器的厚度小於5mm,導熱就不是主要問題。散熱器材料的導熱係數只要大於5W/mK,這時候散熱就以對流散熱為主(見圖1),金屬或塑膠就沒有什麼區別。而一些好的摻有陶瓷粉末的導熱塑膠很容易做到導熱係數大於5W/mK
       更何況塑膠在輻射散熱方面還優於鋁。所以把塑膠散熱器用於球泡燈是一種很好的選擇。開發的球泡燈,其輸入功率為8W,效率高達88%以上。實際測試表明,其散熱的效果滿意。而且它的重量也比一般的鋁散熱器的球泡燈要輕30%左右。目前該產品正在投入批量生產。
用塗料來保溫隔熱其工藝相對簡單,操作方便,特別在一些時間短而又是一次性必要保溫隔熱的產品上多有使用,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此類塗料一般都是根據產品的現實必要來挑選塗料或針對必要而研製的。有機矽樹脂是一種耐熱樹脂,其耐熱溫度在短時間內可達到近1000,用丙烯酸樹脂對其舉行改性,使其具有丙烯酸樹脂的耐候性、保光性、常溫固化性等特點,又具有有機矽樹脂的耐高溫性能,挑選好隔熱的填(顏)料,以此研製了一種在800左右環境下使用的保溫隔熱塗料,保溫隔熱2min後的溫度可克制在200以內。


其它新闻资讯
TIRTM300C奈米碳鍍複合銅材料與高速SSD M.2運用..
2019-03-21
導熱石墨片的特理特性與散熱原理
2019-03-20
比特幣與電子競技產業的繪圖顯示卡散熱
2019-03-12
導熱絕緣材料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項
2019-02-22
導熱塑料優勢超越金屬銅、鋁之10倍以上
2019-01-31
5G時代的到來為導熱材料帶來了哪些新機遇呢?
2019-01-11
導熱塑料取代充電樁殼中的鈑金,並大規模生產使用!
2019-01-09
導熱矽膠片的應用領域
2018-12-27
影響導熱矽膠導熱係數的因素
2018-12-26
導熱矽膠片的優缺點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