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科隆重推出一種導熱材料新款環保照明產品 值得購買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作者: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來源: 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日期: 2012-12-21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針對導熱塑膠市場的價格高,國外技術的壟斷。敢為人先,敢於創新,敢於挑戰國際化工企業。在研發生產代替杜邦、帝人、巴斯夫、東麗上大有突破,不僅功能和他們的一樣,有些還超出了他們,例如直發器原资料PET,而且價格上擁有絕對的優勢。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再創歷史輝煌。年初成功將導熱塑膠研發成功,成為國內首家研發出導熱塑膠的廠家並且投入生產線,導熱係數板間是2W/M-K,板內是18W/M-K,利用的基材是PPS。大大降低了導熱塑膠成本,而且是國內企業,擁有天時地利與人和。市面上的導熱塑膠PA46TC551售價一般在170-270/KG,因為這裏包含走私價格在內,所以浮動較大。
         塑膠製品各子行業昌盛發展之因,電子和電器設備越變越精美,而功能則越來越強大了。這意味著散熱器的功能變得比以往都更為重要了,這一趨勢為導熱塑膠化合物的發展供给了令人勉励的機會。傳統隔熱產品一般採用鋁壓鑄或者填充環氧樹脂的方式,而導熱塑膠是成本更低且設計自由度更高的產品。後者尤為重要,因為散熱器的構造是影響散熱方式的關鍵因素。但是這裏有一個根本問題,就是導熱塑膠一般被用來做隔熱產品使用,在某些方面的應用很有優勢,但這並不是導熱控制。要達到需要的導熱效果就要使用添加劑。可以運用很多不同種類的技術手法,包括陶瓷、碳、金屬填充和纖維。
      導熱複合物的需求受LED節能燈的飛速發展所推動。儘管LED燈消耗的電量比普通光源的消耗的熱量要小得多,但對於這個結構緊湊、功能強大的產品來說,溫度控制仍是一個重要的問題。照明的發展今年帝斯曼工程塑料發佈了導熱複合物應用方面的突破性應用:其聚醯胺複合物被用來塑造飛利浦的LED燈具的外套。以往這種燈的外套都使用鋁制外殼,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這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塑膠代替鋁做外套的產品。飛利浦MASTERLEDMR16是一款4瓦特的LED燈,它的光輸出量與20瓦特的鹵素MR16燈相當,因此可節約高達80%的能源,而且使用壽命比鹵素燈長40倍。除了散熱性外,StanylPA46還拥有提高設計的靈活性,產品的耐久性,以及減輕產品重量等多個方面的優勢。
      所謂led燈是指採用半導體發光二極體技術做為發光源的一種新款環保照明產品。LED燈拥有省電節能,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其使用壽命可達50,000-100,000小時,遠超過傳統鎢絲燈泡的1,000小時及螢光燈管的10,000小時。LED作為一種新款的節能、環保綠色光源產品,必然是未來發展的趨勢。不過目前LED燈具產品尚有不足,除價格較高外,發光效率偏低,工作時會產生較多的熱量,需要散熱器將熱量導出並散發到環境中,否則將會影響LED的壽命甚至無法工作。普通照明大功率LED燈具(1W以上)介紹常見類型——球泡燈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桃園賴爾德導熱材料價格、射燈、蠟燭燈、管燈、吸頂燈、路燈、車燈等,並根據介面的規格不同有很多型號(部分燈具樣品如下圖):構成——通常包括燈罩、LED燈板、散熱器、驅動電源、介面、絕緣膠或套(一般用於金屬散熱器)等:隔熱资料(絕熱资料)類型不同,導熱係數不同。隔熱资料的物質構成不同,其物理熱功能也就不同;隔熱機理存有區別,其導熱功能或導熱係數也就各有差異。
 


其它新闻资讯
兆科員工歡樂大餐耶誕趴
2018-12-20
兆科科技有限公司-臺北運營總部新辦公樓落成之慶典
2018-10-24
北兆科淺析第23屆光亞照明展看導熱材料的發展趨勢
2018-07-25
兆科導熱材料公司組織2018年度春季二日遊
2018-05-16
兆科導熱材料公司組織2018年度春季二日遊
2018-05-16
紅紅火火2018年-兆科導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迎新春尾牙晚宴
2018-02-10
兆科導熱材料廠組織2017年梅州春遊休閒渡假三天遊
2017-03-09
兆科導熱材料廠全員參與,建立健全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控制管..
2014-05-15
兆科導熱材料廠組織全體職員工參加“陽江閘坡大角灣海上樂園”..
2013-07-28
兆科隆重推出一種導熱材料新款環保照明產品 值得購買
20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