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科高效導熱材料技術達到世界發達國家水平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
 
作者: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來源: 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日期: 2012-12-21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LED的應用主要集中於顯示幕、背光和照明領域。中间照明領域包含景觀照明、低溫照明、汽車照明、普通照明等;背光源應用領域包括手機、筆記本電腦、液晶電視、數位相框、戶外看板等。總體來看,應用範圍不斷擴大,多元化發展趨勢明顯。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LED市場增長點方面,據統計,從20092011年,以筆記本電腦背光驅動IC及室內照明的複融合長最高,分別為39%35%;出貨量以智能手機背光驅動IC為最多。未來幾年,LED背光市場的增長點將集中在筆記本、液晶電視等中大尺寸液晶屏的應用上;LED路燈將是LED照明應用中的最大熱點。
      LED市場規模方面,據專業調研預測,到2015年全球LED照明光電市場規模將達到827億美元(見圖LED照明市場將繼續佔據主要地位並快速增長,市場對高亮度LED元件及高亮度LED模組的需求也會逐年遞增。據統計,2009年我國LED產品生產企業達5000多家,產業規模827億元,中间LED晶片產值達23億元,比2008年增長25%;LED封裝產值為204億元;半導體照明應用規模比2008年增長30%以上,產值達到600億元。现在,我國已成為世界上LED全彩顯示幕、太陽能LED照明、景觀照明等應用產品最大的生產和出口國,新興的半導體照明產業正在迅速成長。
       LED照明產業標準化發展現狀隨著LED技術的不斷突破及產業的深入發展,對於LED標準化的要求越來越高。世界發達國家為了搶佔產業制高點,在LED測試研究與標準制定等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紛紛建立起自己的LED標準體系。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美國正根據照明LED的特点開展照明LED的技術標準和測試方法的研究,日本則將研究重點放在照明用白光LED的測試方法和技術標準上。導熱基板在LED散熱中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並催生一個新的市場機遇。LED由於具備環保節能等特點,在照明等領域得到快速發展,作為一種光電器件,其工作原理實際進行的是一個光電轉換過程,輸入的電能部分會轉換成光能,可用於照明。但是,其餘的電能會轉換成熱能,這些熱量會導致LED晶片的溫度提高。而溫升對LED晶片產生的影響是很大的,將使LED發光效率降低,应用壽命大幅縮短等。因此如何實現有效散熱成為LED廠商最為關注的問題。
       對此,復旦大學方志烈教授指出,LED的熱管理包括晶片、封裝和系統等多個層面。晶片層面,人們可通過提高晶片本身的內外量子效率,加強LED晶片的光能轉換比例,減少熱能產生。封裝環節一般來說LED可採用金屬基板、高雄最低價導熱材料廠家, 桃園賴爾德導熱材料價格, 嘉義高效導熱材料工廠陶瓷基板等導熱基板提速散熱。近年來LED的輸出功率越來越高,1W以上高功率LED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大,散熱問題的解決成為相關業者研發標的,導熱基板在LED散熱中扮演的角色也越來越重要,同時也催生出一個重要的市場機遇。
 


其它新闻资讯
兆科員工歡樂大餐耶誕趴
2018-12-20
兆科科技有限公司-臺北運營總部新辦公樓落成之慶典
2018-10-24
北兆科淺析第23屆光亞照明展看導熱材料的發展趨勢
2018-07-25
兆科導熱材料公司組織2018年度春季二日遊
2018-05-16
兆科導熱材料公司組織2018年度春季二日遊
2018-05-16
紅紅火火2018年-兆科導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迎新春尾牙晚宴
2018-02-10
兆科導熱材料廠組織2017年梅州春遊休閒渡假三天遊
2017-03-09
兆科導熱材料廠全員參與,建立健全QC080000有害物質過程控制管..
2014-05-15
兆科導熱材料廠組織全體職員工參加“陽江閘坡大角灣海上樂園”..
2013-07-28
兆科隆重推出一種導熱材料新款環保照明產品 值得購買
20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