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導熱材料價格 款式新穎 設計獨特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作者: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 來源: 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日期: 2012-12-11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導熱塑膠的橫空出世,打破了這個由鋁材主宰的LED市場。燈飾界的老大,它以引領燈飾潮流而聞名,也以敢為人先而獨霸燈飾界。導熱塑膠正是創新精神使他授權予帝斯曼研發。正是因為導熱塑膠的創新,而在燈飾界的舞臺上獨佔鰲頭。目前做的導熱塑膠PA46TC551導熱係數板間是2W/M-K,板內是14W/M-K。這是一個相當大的突破,塑膠代替鋁材,這要是在以前想都不敢想。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現在已經在慢慢實現了,而且當導熱塑膠滿足厚度小於等於5mm,導熱係數在12W/M-K以上,就能實現和鋁材一樣的導熱效果。目前的這款料還是比較貴,在國內也只有國企或者大企業才能消費的起。所以讓很多中小企業望而卻步。 
  針對導熱塑膠市場的價格高,國外技術的壟斷。敢為人先,敢於創新,敢於挑戰國際化工企業。在研發生產代替杜邦、帝人、巴斯夫、東麗上大有突破,不僅性能和他們的一樣,有些還超越了他們,比如直發器原材料PET,而且價格上擁有絕對的優勢。再創歷史輝煌。年初成功將導熱塑膠研發成功,成為國內首家研發出導熱塑膠的廠家並且投入生產線,導熱係數板間是2W/M-K,板內是18W/M-K,利用的基材是PPS。大大降低了導熱塑膠成本,而且是國內企業,擁有天時地利與人和。市面上的導熱塑膠PA46TC551售價一般在170-270/KG,因為這裏包含走私價格在內,所以浮動較大。但寶利瑪的導熱塑膠是流著道德血液的,流著中國人自主研發血液的。我們的價格目前只是帝斯曼的三分之一左右。100/KG含稅價,其實這個成本大家自己都能算出來,PPS當前都要80多元/KG,加上其他的一些昂貴助劑,那就更不用說了。寶利瑪不為別的,為的只是打破國外市場的壟斷,為的只是在化工行業樹立一面屬於自己的品牌。
塑膠製品各子行業蓬勃發展之因,電子和電器設備越變越精巧,而功能則越來越強大了。這意味著散熱器的功能變得比以往都更為重要了,新竹批發導熱材料, 台中導熱材料生產廠, 桃園導熱材料價格這一趨勢為導熱塑膠化合物的發展提供了令人鼓舞的機會。傳統隔熱產品一般採用鋁壓鑄或者填充環氧樹脂的方式,而導熱塑膠是成本更低且設計自由度更高的產品。後者尤為重要,因為散熱器的構造是影響散熱方式的關鍵因素。但是這裏有一個基本問題,就是導熱塑膠一般被用來做隔熱產品使用,在某些方面的應用很有優勢,但這並不是導熱控制。要達到需要的導熱效果就要使用添加劑。可以運用很多不同種類的技術手段,包括陶瓷、碳、金屬填充和纖維。


其它新闻资讯
兆科誠邀您參加2018第二屆IBTE深圳國際鋰電技術展覽會
2018-12-04
兆科導熱材料廠將在11月參加2017深圳國際鋰電技術展
2017-11-02
動力電池矽膠泡棉密封墊誠邀參觀上海國際鋰電工業展覽會
2017-08-03
兆科誠邀您彙聚2017第十五屆廣州國際汽車零部件展
2017-05-03
2017中國鋰電新能源展 兆科導熱材料歡迎您
2017-02-17
欢迎参加兆科2016中国(广州)国际充电站(桩)设备及电动车电池展..
2016-09-19
東莞兆科LED導熱材料歡迎光臨第18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2013-05-23
臺北導熱材料生產廠商 全球最大導熱導電絕緣材料展
2013-01-28
北京LED導熱材料封裝元件廠 新型產品將亮相2013年北京國際照明..
2013-01-09
臺北LED導熱材料專業研製廠 期待2013寧波國際LED照明展覽會..
201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