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580-10單組份室溫固化RTV膠 (點擊:)
詳細內容

產品信息

  • 產品名:TIS580-10單組份室溫固化RTV膠
  • 型    号:TIS580-10
  • 品    牌:兆科
  • 發布日期:2012-07-12 09:16
TIS™580-10 系列是一種單組份脫醇型室溫固化導熱矽膠,具有對電子器件冷卻和粘接功效。可在短時間內固化成硬度較高的彈性體。固化後與其接觸表面緊密貼合以降低熱阻,從而有利於熱源與其周圍的散熱片、主板、金屬殼及外殼的熱傳導。本系列產品具有導熱性能高、絕緣性能好以及便於使用等優點,本產品對包括銅、鋁、不銹鋼等金屬有良好的粘接性, 固化形式為脫醇型,對金屬和非金屬表面不產生腐蝕。
產品特性
》良好的熱傳導率: 1.0W/mK
》良好的操作性,粘著性能
》較低的收縮率
》較低的粘度,降低氣孔產生
》良好的耐溶劑、防水性能
》較長的工作時間
》優良的耐熱衝擊性能
產品應用:
廣泛應用是代替導熱矽脂(膏)及導熱膠墊作LED鋁基版與散熱器、大功率電器模組與散熱器之間的填充粘接、散熱。用此膠後可以除掉傳統的用卡片和螺釘的連接方式,帶來的結果是更可靠的填充散熱、更簡單的工藝、更經濟的成本。
如:可廣泛用於個人可擕式電腦的積體電路、微機處理器、大功率LED、記憶體模組、高速緩衝記憶體、密封的集成晶片、DC/AC 轉換器、IGBT 及其它功率模組、半導體、繼電器、整流器和變壓器等的封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