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導熱環氧樹脂灌封膠廠分析LED導熱灌封膠的各種特性
 
作者: 導熱材料生產廠家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8-04-09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嘉義導熱環氧樹脂灌封膠廠分析LED導熱灌封膠的各種特性:LED導熱透明灌封膠是一種LED封裝的輔料,具有高折射率和高透光率,可以起到保護LED晶片增加LED的光通量,粘度小,易脫泡,適合灌封及模壓成型,使LED有較好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首先來瞭解什麼是灌封膠吧。定義:平常見到的電子灌封膠屬於液態膠體,那是沒有固化前,就是沒有幹的,它所起到防水防潮、防塵、絕緣、導熱、保密、防腐蝕、耐溫、防震的作用也是在他固化後才體現出來的。   

聚氨酯灌封膠又成PU灌封膠,通常由聚醋、導熱塑膠聚醚和聚雙烯烴等低聚物的多元醇與二異氰酸酯, 以二元醇或二元胺為擴鏈劑, 經過逐步聚合而成。導熱環氧灌封膠通常可以採用預聚物法和一步法工藝來製備。

   

通過歐盟ROHS指定標準,固化物硬度高、表面平整、光澤好,有固定、絕緣、防水、防油、防塵、防盜密、耐腐蝕、耐老化、耐冷熱衝擊等特性。導熱絕緣片用於電子變壓器、AC電容、負離子發生器、水族水泵、點火線圈、電子模組、LED模組等的封裝。導熱矽脂適用於中小型電子元器件的灌封,如汽車、摩托車點火器、LED驅動電源、感測器、環型變壓器、電容器、觸發器、LED防水燈、電路板的的保密、導熱絕緣、防潮(水)灌封。



其它新闻资讯
淺析優質的導熱矽膠片應該具備哪些特性
2019-03-04
導熱矽膠片應用在監控攝像頭散熱案例簡介
2019-01-18
導熱與散熱的不同
2018-12-14
穿戴式裝置用散熱材料技術
2018-12-13
智慧型手機及可攜式裝置散熱元件技術
2018-12-12
界面導熱散熱材料發展現況
2018-12-11
導熱矽膠片在電子產品上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2018-11-01
導熱相變化材料的特性及應用用
2018-10-30
淺析導熱矽膠片的各種應用場合
2018-06-26
臺北LED導熱相變化材料廠分析LED光源光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