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熱材料廠家分析超薄緊湊型電子產品應任何處理散熱設計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8-02-26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導熱材料廠家分析超薄緊湊型電子產品應任何處理散熱設計:結合MDA-EDA的電子散熱模擬解決方案-從概念階段貫穿詳細設計-能顯著縮短產品設計階段。這個解決方案能滿足當今電子產品的挑戰和複雜幾何的兩大趨勢。電子行業面臨的挑戰是由日趨增長的工作速度、功率密度,IC、PCB和電子系統功耗所驅使。而幾何體複雜度的增加是由於尺寸的減小和受工業設計影響的增加,這需要處理複雜形狀。LED導熱矽脂散熱技術需要有效地結合機械設計自動化MDA和電子設計自動化EDA以及針對設計工程師和熱學專家的需求。   導熱矽膠電子散熱模擬方案使早期的虛擬樣機設計成為可能,減少設計反覆運算和增加"假設"分析,從而提高產品品質和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散熱設計產品主要的市場是可以從元件到電子應用系統,其使設計團隊受益的行業有:汽車、航空、通訊、電腦、工業自動化和消費電子。


   重慶導LED導熱材料廠結合導熱石黑片散熱基因的市場領先熱分析軟體,和同步計算流體力學CFD技術解決方案提供有力和高性能的產品來解決複雜電子系統設計問題。因此可以給新的使用者在介面上定制功能特徵,提供可擴展的用戶體驗,能按照設計專案的變化需求而調整。 TIR600導熱石墨片為高性能,價格合理的導熱導電材料.它應用於沒有電絕緣要求的場合.其獨特的產品晶粒取向和板狀結構使得本系列產品能緊密地順應不同的接觸面,因而得到最大化的熱傳導功能.    今夏高溫發熱電子產品需要TIG780導熱膏來散熱:LED哪些難題與其產熱有關?LED照明燈具的最大賣點就是節能,但往往市場上受限於產品的成本、材料,以及散熱技術,使得節能這個訴求因為光效率的因素而有了折扣。節能目前主要體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一、將電能最大限度的轉化為光能;      二、將光能最大限度的控制到適合人的感官。

      
  從現在LED應用領域所遇到的難題來看,上述兩點顯然做得不夠好。首先是LED的“熱”問題,既然存在散熱問題,就說明LED的產熱量是相當可觀的。我們可以簡單的分析一下LED的哪些難題與LED的產熱有關:1.既然LED的產熱量高到能影響導熱塑膠燈杯散熱的角度,溫度可見一般。關於LED光源導熱灌封矽膠,什麼樣的材質能夠承受長達數萬小時的熱烘烤?當然即便有這樣優質材料,但是高昂的價格會讓人望而卻步。2.關於壽命問題,其實很簡單,LED晶片散發的熱量會影響LED光源本身的壽命,導致光衰;此外,還會影響LED燈具鋁基板板的壽命。TIA800FG導熱雙面膠產品應用於LED平面板燈鋁基板與散熱底板之間,這些膠帶具有極強的粘合強度,並且熱阻抗小,可以有效的取代滑脂和機械固定。  3.正是因為LED燈產生的熱量大,所以需要導熱膏散熱。相比輕巧的導熱塑膠,金屬的導熱性能要好得多,可是也笨重得多,當然也昂貴很多。 TIF100-20導熱矽膠是填充LED發熱器件和散熱片或金屬底座之間的空氣間隙,它們的柔性、彈性特徵使其能夠用於覆蓋非常不平整的表面。熱量從分離器件或整個PCB傳導到金屬外殼或擴散板上,從而能提高發熱電子元件的效率和使用壽命。



其它新闻资讯
淺析優質的導熱矽膠片應該具備哪些特性
2019-03-04
導熱矽膠片應用在監控攝像頭散熱案例簡介
2019-01-18
導熱與散熱的不同
2018-12-14
穿戴式裝置用散熱材料技術
2018-12-13
智慧型手機及可攜式裝置散熱元件技術
2018-12-12
界面導熱散熱材料發展現況
2018-12-11
導熱矽膠片在電子產品上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2018-11-01
導熱相變化材料的特性及應用用
2018-10-30
淺析導熱矽膠片的各種應用場合
2018-06-26
臺北LED導熱相變化材料廠分析LED光源光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