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LED導熱塑膠在網路化系統中要創建自己的管道品牌
LED導熱絕緣材料
 
作者: 兆科導熱材料廠 來源: http://www.ziitek.com.tw 日期: 2016-04-15 點擊數: 分享到:
更多

宜蘭LED導熱塑膠在網路化系統中要創建自己的管道品牌:讓廠家認識到管道商的網路實力,如網點的數量規模、覆蓋範圍層次和經營品質;也要讓廠家認識到管道商的網路控制力,如號召力、影響力、忠誠度和規則制定與維護。管道商可以利用廠家品牌來建立網路,但一定要將廠家的品牌力轉化成管道商的品牌力,這兩種品牌力一明一暗,管道商才能穩固建立市場地位。即使廠家品牌撤走,管道商仍可東山再起。

自歐債危機以來,歐盟國家LED照明需求增長幅度放緩,發展潛力巨大的中國市場開始進入LED照明業者的視野。2014年,儘管海外市場開始回暖,國際照明大廠卻咬定中國市場這塊香餑餑不放,馬不停蹄地加緊圈地擴廠的步伐。追蹤這一年來海外大廠來華投資的動向,我們就會發現這場沒有硝煙的商業競爭已經兵臨城下,一種不寒而慄的緊迫感不禁油然而生。

LED導熱塑膠富有前瞻性的調整其市場策略:南京導熱絕緣塑膠LED燈杯海外市場開始回暖:作為歐洲知名照明電器製造商,將目標受眾定位中高端商業照明市場,直面品牌擁有者,為零售店鋪量身打造專業的LED照明解決方案。TIF100導熱矽膠片 LED系列模組和驅動器能夠提供靈活的調光解決方案,滿足嚴苛的店鋪照明需求;不僅外觀精巧便於安裝操作,而且能為照明設計師提供更為廣泛和靈活的設計空間,從視覺和空間角度提升零售店鋪的光環境專業度,打造時尚高端的照明光體驗。



其它新闻资讯
淺析優質的導熱矽膠片應該具備哪些特性
2019-03-04
導熱矽膠片應用在監控攝像頭散熱案例簡介
2019-01-18
導熱與散熱的不同
2018-12-14
穿戴式裝置用散熱材料技術
2018-12-13
智慧型手機及可攜式裝置散熱元件技術
2018-12-12
界面導熱散熱材料發展現況
2018-12-11
導熱矽膠片在電子產品上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2018-11-01
導熱相變化材料的特性及應用用
2018-10-30
淺析導熱矽膠片的各種應用場合
2018-06-26
臺北LED導熱相變化材料廠分析LED光源光衰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2018-04-13